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蔡武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访问毛里求斯(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0月29日20:14
10月26日,蔡武和班瓦里共同签署。

  应毛里求斯教育、文化与人力资源部部长班瓦里博士邀请,10月26日,中国文化部部长蔡武率领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抵达毛里求斯,开始为期3天的访问。

  当天下午,由中、毛两国文化部主办的“非洲画家笔下的中国”作品展开幕式在路易港IBL画廊举行。蔡武和班瓦里共同出席并致辞。2008年和2009年,中国文化部实施了“非洲文化人士访问计划·客座画家来华创作”项目,邀请来自毛里求斯等非洲十国的知名画家在华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客座创作。当日展出的就是非洲画家们的24幅优秀作品。

  蔡武感谢毛政府和文化部长久以来对中国文化中心的支持,并邀请班瓦里在方便的时候访问中国。班瓦里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感谢。

  会谈结束后,蔡武和班瓦里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文化合作协定2010年至2012年执行计划》。

  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是中国在海外建立的第一个文化中心,21年来,已成为联系中毛人民的纽带和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桥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