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法国苦盼终将迎中国采购团 信心之旅曾绕开法国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03:29

  刚刚抵达中国访问的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长拉加德透露,中国将于11月底派遣由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率领的采购团赴法采购,该团“至少有100家中国企业,范围将涉及各个领域”。

  这是法国在金融危机中等了很久的好消息,也是中法关系继续回暖的标志。今年1月底,温家宝总理曾展开欧洲“信心之旅”,但绕法国而不入。此后,中国采购团又先后赴德国、瑞士、西班牙与英国,共签署了总额超过150亿美元的大单。而作为拥有众多知名企业的欧洲经济大国,法国却不在采购名单之中。

  据透露,法国总理菲永将于12月末正式访华。(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