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航将于11月5日在京招乘务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08:17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专电(林红梅、谭玲娟)深圳航空公司将于11月5日在北京进行乘务员招聘,人数不限,应聘者须是北京户籍。

  深航有关负责人29日在此间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保障其在北京执飞的精品航线的服务,深航将派出招乘专家组前来北京觅寻良才。凡拥有北京市户口,并符合一定的年龄和学历、身体状况需求的男女青年均可在11月5日9时至12时之间前去北京深航精品酒店报名,深航将在11月5日至6日间对应聘人员组织初试和复试,复试通过者随后择日接受终审-体检-政审,最终被录用。

  这位负责人说,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假冒深航招乘务员的中介,保证如果交纳一些费用就肯定通过招乘务员考试,此前在南昌就曾出现过这样的不法机构,很多人因此上当受骗。她提醒应聘者,不要相信这些谎言,深航是按照公司对乘务员的要求严格执行每一关考核,不允许任何违反规定的操作发生。如果有意加入深航的年轻人,只需要自行登录深航的门户网站(www.shenzhenair.com),按照招聘简章的要求准备好必要的资料,前往北京深航精品酒店现场报名即可。

  这位负责人表示,深航预计明年乘务员的缺口近700名,今年已先后在深圳、沈阳、长沙、南昌等多个城市进行招聘。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