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疯传白岩松自杀 白岩松:自己都不知道(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0日07:35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郭晶)日前,网上疯传“白岩松自杀”,消息称“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白松岩昨天晚上突然自杀,原因不明。北京警方正在调查。”网友对此将信将疑,据媒体报道白岩松的两个手机都已经关机,无法求证。友人透露白岩松本人表示根本不知道网上有这个传言,“不管外界怎么说,我该怎么做新闻还是怎么做。”

  白岩松自杀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不少网友和媒体都着实被吓了一跳。“这一刻,白岩松的电话被打爆了。”不少媒体纷纷向央视工作人员和白岩松的身边人求证。不过,白岩松的两个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事态似乎有点扑朔迷离。

  更有网友翻出去年白岩松在一次报道中的“自杀言论”来力证他“有问题”。在2008年6月某媒体登载的这篇报道中,“白岩松自曝艰苦身世,曾连续五个月天天琢磨自杀”。

  昨日,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持人表示,自己跟白岩松是非常好的朋友,“第一,他要有什么事一定会先通知我,到现在我没接到任何电话,这些消息还是通过你们记者知道的。第二,他为什么要自杀啊?他又不会犯什么问题。经济问题?他在央视又没权。生活问题?他的人品、人格我们也都很了解。”他表示,就目前来说,央视里没有白岩松的任何传闻。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持人告知,“他不可能自杀,即使自杀了,这事也会被捂下去。因为白岩松现在几乎是央视主持的一面旗帜,地位、能力没有几个人能比。”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