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孙子戴骷髅面具迎万圣节 爷爷被吓晕直接进医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30日10:12

  孙子为迎万圣节“做鬼”吓晕爷爷

  “我刚开门,就看到一个张着血盆大口、带着骷髅面具的人向我奔来,我一下子就瘫在了地上。”随着万圣节即将来临,沪上“鬼节”气氛日益浓郁,经常有头戴恶魔面罩,身穿披风,饰以骷髅的促销人员或时尚人士在街上、店里晃来晃去迎接万圣节,这让不少人受到惊吓。昨天,一位7旬老人被10岁孙子的一身万圣节“行头”惊吓到,直接送进了医院。

  70岁的张大爷回忆此事时,依然心有余悸。当天早上,张大爷外出晨练,回来后给小孙子带了早饭。当张大爷打开门时,吓人的一幕出现了:只见一个张着血盆大口,带着骷髅面具的“鬼”向他奔来。张大爷当场被吓死了,整个人瘫在了地上,豆腐浆洒了一地。

  据了解,张大爷已有20年的冠心病史,这一吓直接将大爷吓进了医院。

  接诊的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心内科陈维主任告诉记者,突然的惊吓会使人精神衰弱,严重的惊吓甚至会导致高血压、心脏病等病患引起的猝死。所以,家人及周围的人应该对其进行特别保护。”

  专家表示,商家、时尚青年在欢度节日时要适度考虑社会、家庭中的老龄群体,因为他们中不少心脏较为脆弱,较易受刺激。“即使在西方国家,万圣节吓人也是很有度,如果有谁布置和穿着得太过分,会受到公众的指责和有关部门的制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