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查黑网吧遇山寨版贾君鹏 称喊哥哥回家吃饭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0月30日11:17
  商报讯 (记者丁亚菲通讯员朱振)外甥在一隐蔽黑网吧上网,几日不回家。市民投诉后,市长热线联合各部门进行查处。

  近日,郑州市民梁女士很是苦恼,13岁的外甥迷恋上网,已经连续几天逃课、不回家了。最终,他们在二七区一家黑网吧内找到了外甥。现场,还有十多个年龄与其外甥相仿的孩子,一边抽烟一边玩游戏。

  找不到解决外甥上网问题的根本办法,梁女士只得打市长热线哭诉。

  昨日,根据市领导的指示,市政府市长电话室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部门,对市民举报的黑网吧进行通报查处和取缔。

  面对民警,一自称13岁的男孩称,自己并非是来上网的,“我是来找我哥的,我妈让我喊我哥回家吃饭。”

  随后,五里堡工商所工作人员对该网吧内用于经营的42台电脑主机,1台服务器,43台显示器及耳机、键盘、鼠标等设备全部予以暂扣,公安执法人员收缴赌博机1台。

  对于市民关注的黑网吧问题,市长电话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治和打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