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足代会将于年底召开 规范俱乐部管理成重要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2:12
  全国足代会将在年底召开。规范俱乐部管理,明确俱乐部、国家队互动关系将是重要议题。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在全运赛场向记者透露,本次足代会上,规范俱乐部管理将是综合整治足球的一个重要内容。“涉及到职业俱乐部方面的问题很多。比如困扰多年的俱乐部欠薪问题,我们不是干涉俱乐部内部事务,但如何规范俱乐部行为却是必要的。”薛立说。薛立还透露,最近几年联赛赛程的不完整以及多次变动其实给国家足球带来了影响。因此如何确保职业联赛赛程的严肃性与完整性也将在足代会上研究,“我们的赛程不能总是变,以后的方向就是,联赛什么时候开赛、结束,这个时间段必须固定下来。”

  薛立还提到了俱乐部与国家队的关系。“国家队备战大赛,需要俱乐部放人支持。不过过去我们在这方面没有明确规定,现在我们就是要把这些形成具体的文字性的东西。在国家利益这个大局面前,其他利益都是小局。”(北京青年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