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离异女老板约男网友 一夜情后偷其钱财为报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31日04:23

  离异女老板约男网友 “一夜情”后偷钱“玩”

  夏公轩 焦哲

  本报讯 一名女子离婚后无所事事,将一个认识才两天的男网友约出“开房间”。男网友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的4000余元现金及手机等物和女子一起不见了。警方抓到这个女子之后,发现她并不缺钱。女子自称,之所以这么干是为了报复男人。

  受害人花某案发两天前刚在网上认识一个叫“文蕾”的女网友。“文蕾”自称刚刚离婚,现在一个人生活很空虚。而花某也是离异人士,10月18日晚,“文蕾”主动约了花某出来见面。 交谈中,花某得知“文蕾”是从事美容工作的,自己还开了几家美容美发店。眼前的这个女网友装扮得体,透露着成熟女人特有的气质。事后,花某把“文蕾”送回了所住的宾馆,自己则下楼准备开车回家,谁知这时却接到了“文蕾”打来的电话。“你走了没有?如果没走就上来坐坐吧……”面对单身美女的诱惑,花某没有拒绝。两人于10月19日凌晨3时30分在建宁路一家旅馆开了房间,一夜激情。

  可是早晨8时许,花某醒来却发现“文蕾”不辞而别了,再一看自己随身携带的双肩帆布休闲包也不见了。警方通过调查明确了嫌疑人“文蕾”的身份。原来此人姓雷,今年28岁,与一南京男子育有一个7岁的小孩,今年6月,两人刚刚离婚。小孩归男方抚养,雷某得到10万元“赔偿款”后赴上海生活。 警方10月25日凌晨,在小市街一出租房内将雷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雷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前夫就是因为和年轻貌美的女网友勾搭才和我离婚的,我这么做就是要报复男人,和网友开房间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雷某对办案民警说,她这次回南京来是为了看看孩子,同时看到前夫的现任妻子心理便产生了报复心理,所以才想给和网友开房间的男人一点“教训”。(夏公轩 焦 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