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个股纷纷被临时停牌 不具再大幅炒高空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31日09:32
  中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6分报道,创业板交易首日成交活跃,个股受到资金暴炒,涨幅巨大,盘中纷纷被临时停牌。

  创业板刚开盘时个股涨幅一度比较理性,但随着市场热情高涨,股价逐步走高。28支股票全部触及了深交所的首次停牌涨幅,有20支股票被二次停牌,由于创业板首日涨幅偏高,业内专家提示了交易风险。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我觉得首批企业确实它的质地都比较优良,但是它的价格已经是反映了或者是超前反映了它的价值。”和讯信息研发部首席分析师夏立军:个股目前的估值,现在不管是比较中小板,或者是自身的复合增长率来看呢,后期都不具备再大幅炒高的空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