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中国女留学生入角逐10万加元奖学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10:25
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唐诗韵成功入围。(加拿大《明报》)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一位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唐诗韵成功入围,竞逐加拿大SprottShaw学院10万加元奖学金。最后20名入围者中,只有4人来自加拿大,争夺10个得奖名额。

  唐诗韵说:“自己心情有点紧张。但仍然有信心。”她说除了票数之外,也需要视乎评审的裁决。因为得奖名额有10个,故她的得奖机会是1/2。

  首100及首20名入围者是由网上投票所选出,总共有301.54万张选票。

  唐诗韵认为自己能够拿到这么多选票,有赖朋友的支持,包括为她投票及拉票。她说不希望辜负朋友及家人的期望。故此虽然有压力,还会“撑下去”。因为假若得到10万加元的奖学金,对家中的经济压力可以大减。

  唐诗韵是佛山人,到加拿大差不多两年。她对将来选择的科目未有最后定案,有可能选读工商管理。她目前在SprottShaw学院修读旅游及酒店课程。她表示,竞逐的其中一个条件是要拍录像。她说自己有一点害羞,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参加竞逐。

  轮选结果将在12月1日公布,得奖者将可以获得10万加元的奖学金,入读任何一家卑诗省的Sprott Shaw学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