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泥头车开翻斗连撞天桥和路牌 司机试图逃逸(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0月31日10:58
被撞损的天桥
被撞损的天桥

泥头车开着翻斗撞上人行天桥后又撞烂了路边交通杆上的标示牌
泥头车开着翻斗撞上人行天桥后又撞烂了路边交通杆上的标示牌

  泥头车开着翻斗连撞天桥和路牌

    事发北环大道,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撞桥后试图逃逸

    泥头车开着翻斗撞上人行天桥后,肇事司机仍驾车前行数百米,又撞烂了路边交通杆上的标示牌,眼见前方就是结实的限高架,车子才停了下来。昨日下午,一辆安徽牌照的泥头车在北环大道景田段东向车道接连肇事,致使该路段交通严重拥堵。

  记者接报赶抵现场时,只见肇事泥头车翻斗仍无法降下,车头前方交通杆上的交通标示牌已被撞坏,而翻斗也出现一定程度的损坏。见记者拍照,身着红色T恤自称是车主的中年男子显得有点紧张,记者表明身份问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中年男子连说不清楚,记者又问其姓氏,他忙说“不知道”,转身向刚刚赶到现场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陈述称,车子的翻斗不知怎么升了上来,先是撞了后方的人行天桥,接着又撞上了交通牌,司机受了伤已经送至医院。

  记者沿北环大道往西走了数百米,先是看到路面放有约有2平方米的金属板,接着看到更多的金属碎块及掉下来的交通标识牌残片,几名清洁工人正在伺机清洁机动车道的黄土。据清洁工人们介绍,当日下午3点半,他们正在附近进行保洁作业,这辆安徽牌照的泥头车不知为何升着翻斗前行,撞上了人行天桥的横梁后强行通过,桥上的交通标示牌给撞烂不少,翻斗里的泥土悉数掉在了机动车道上,司机当时应已发现情况,却放慢车速缓行试图逃逸,结果开了数百米后又撞上了路边交通杆上的标示牌,因不远处又是限高架,车这才停下来。由于泥头车拖行不便,加上周末路面车多,事故造成北环大道景田段东向车道严重拥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