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对口支援什邡项目援建下一步工作目标确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12:13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10月30日,北京对口援建什邡前线指挥部召开“决战2009大干一百天夺取项目援建决定性顺利动员大会”,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在四川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第二次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援建工作实际情况,确定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目前,我市对口支援什邡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确定援建项目99个,概算投资约60.26亿元,其中北京出资59.97亿元。已开工89个。各项援建工作都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在施工程总体符合进度要求,安全质量稳步提升,投资和成本控制总体可控,工程管理水平逐步提高。今后一年是北京对口援建工作的决战决胜之年、完善提高之年、扫尾收官之年。2009年底前要实现50个项目竣工(目前已经竣工8项);明年春节前十个重点援建工程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重灾镇红白镇、八角镇,什邡市职业中专、广青公路二期工程和“一村一品”特色村建设初步形成亮点特色;2010年5.12前实现43个项目竣工,完成项目建设工作量的85%,援建资金落实85%;2010年9月底完成全部援建任务。力争我市援建工作走在全国援建省市的前列。

  在项目援建工作中,我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借鉴奥运理念和奥运建设的成功经验,坚持援建项目“工期、质量、安全、功能、成本”的协调统一,科学组织,科学援建,坚持集团公司、重点工程、重点问题、工地现场四个层次的工程调度制度,大力度推进工程建设。始终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多层次质量保证体系,规范并加强施工质量管理,加强质量控制。北京将把每一项援建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和精品示范工程,通过对口援建为什邡市灾后恢复重建和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