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警方击毙一名持刀拒捕的抢劫团伙成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16:02
  新华网深圳10月31日专电(记者王传真)深圳警方10月30日晚在深圳市宝安区抓捕一个拉人上车抢劫团伙时,其中一名歹徒持刀袭警,被警方果断击毙,其他团伙成员被一网打尽。

  据警方介绍,今年9月20日以来,深圳市宝安区连续发生多起持刀强行拉人上车实施抢劫、强奸的恶性系列案件。深圳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经过一个月的侦查,初步确定该团伙的活动范围。10月30日20时,专案组发现2名嫌疑人驾车准备作案,指挥多名警员将其团团围住。但车上的疑犯加大油门撞向民警,企图冲出包围。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迅速开枪迫使疑犯停车。随后,民警在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某、马某。

  经现场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他们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等人,自9月底以来实施了多宗拉人上车抢劫案。当晚10时,专案组在公明街道找到了犯罪嫌疑人胡某的落脚处,此时胡某刚从出租屋内走出来。民警上前亮明身份,并让胡某出示身份证。胡某谎称身份证放在房间里,转身走入房间内拿身份证。随后,胡某从房门后拿出一把砍刀,疯狂地砍向民警。民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将胡某击毙。经深圳市宝安区检察院鉴定,民警开枪合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