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建业负深圳仍获中超最好战绩 长春亚泰夺得亚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18:07
  中新网10月31日电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收官之战中,同样有夺冠希望的河南建业客场1-3不敌深圳,最终位列第三名。长春亚泰3-2击败重庆力帆,获得亚军。

  志在保级的深圳队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上半场第二分钟主场作战的深足传中,柳超禁区内被徐洋拉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巴尔克斯操刀主罚命中,深圳1-0领先河南队。不过随后实力更胜一筹的河南队还是控制住了场上局面,但已经一球领先的主队打起了防守反击,令河南队围攻未果。

  反而是第24分钟深圳队角球造成河南队禁区内混乱,宋泰林的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2分钟后河南队获得角球,内托头球被深圳队门将在球门线上扑出,但内托认为皮球已经过线,练练抱怨。第41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此时宋泰林在禁区内被对手击倒,不过主裁判在与边裁和第四官员会商之后,没有做出判罚。

  双方易地再战,河南建业球员情绪更加急躁,第47分钟曾诚欲开球遭深足球员黄凤涛袭扰,曾诚抬肘将对方击倒在地,随后面对上前争执的巴尔克斯,河南门将同样将后者击倒在地,最终他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而黄凤涛也吃到了红牌。第56分钟,巴尔克斯通过一次单刀再下一城。

  虽然河南建业在第61分钟由肖智头球扳回一分,但地73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得手,巴尔克斯妙传黎斐后者晃过门将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

  而在另外一场重头戏中,长春亚泰3-2击败重庆力帆,在积分榜上超过河南建业,夺得亚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