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83岁彼得-格雷夫斯成为星光大道第2391颗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1日18:14
  新华网洛杉矶10月30日电(记者王军)作为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拥有者,好莱坞商会30日举行隆重仪式,把镌刻着美国演员彼得·格雷夫斯名字的铜质五角星镶嵌进星光大道上,这位83岁的老人成为第2391位享受这一殊荣的明星。

  仪式在星光大道上著名的“穆索和弗兰克”烤肉馆门前进行。格雷夫斯也亲自出席。他激动地说,把刻有自己名字的五角星嵌入星光大道,是他从影以来的梦想。如今梦想成真,他永远无法忘怀。他还忘情地向公众讲述了自己60年前从家乡明尼阿波利斯来到好莱坞寻梦的难忘经历。

  格雷夫斯在1953年的影片《战地军魂》中崭露头角。但真正使他一举成名的,是他在1967年拍摄的电视连续剧《难以完成的使命》。此后,他还参演了《坚守要塞》《袭击》《西点军校》等影片,以及美国广播公司的《战争风云》和续集《战争与回忆》等电视剧。迄今为止,他总共在近80部电影和电视剧中扮演过角色。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