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知名女歌手陈琳今晨跳楼自杀身亡 终年39岁(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21:04
  人民网娱乐讯综合媒体消息,内地知名女歌手陈琳今天(10月31日)凌晨跳楼自杀身亡,终年39岁,原因不详。据某网娱乐报道,陈琳的好友黄先生已经确认了该消息,正在帮其料理后事。据小区居民介绍,今早六点小区居民外出遛狗时已发现有人跳楼,具体跳楼时间未知。跳楼者坠入一楼邻居花园,花园被砸坏。

  陈琳曾经是音乐圈著名厂牌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并跟老板沈永革有过十多年的恋情。1994年,陈琳与沈永革相识,一年后沈永革创办北京竹书文化,陈琳不仅成为他的签约艺人,也成了他的妻子,但十多年的恋情最终在07年走向终点。09年7月,有四川媒体报道了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再婚的消息,证实此前陈琳与沈永革离婚的消息不假。

  陈琳曾演唱《爱就爱了》、《十二种颜色》等脍炙人口的歌曲,1993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创造了150万张的销售纪录。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