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关注冬季供暖:长治集中供热面积增加四分之一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1日03:09
  时间:2009-11-01 02:31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连日来,长治市区的府后西街、城东路、潞泽街等街道的供热管网相继完工,部分小区的供热管网已陆续注水。据悉,长治市区集中供热在去年实现热电联产后供热面积达800万平方米以上,今冬又增加200万平方米,累计供热面积将突破1000万平方米。由此,市区集中供热面积将超过50%。

  今年以来,长治市着力于扩大市区供热范围,最大限度地拓展供热区域,先后在城东路等市区集中供热地段新铺设了管线75km,配套新建了18座换热站。为保证集中供热的顺利进展,市政府专门召开协调会,召集全市51家煤矿,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向供热企业和单位提供煤炭,仅向集中供热公司就提供平价煤6万吨。冬季来临前,供热公司的技术人员加大设备维修力度,对4台58MW锅炉、64个换热站集中进行了检修。有关部门确保平价煤炭的运输和供给,整个市区的供热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他们于11月1日向市区150万平方米小区的用户供热,其他用户将在11月15日前陆续供热。(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