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跳楼砸中行人 轻生女子当场死亡(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1日05:29
一女子被高空跳下的女子砸中腿部,幸好没有大碍。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摄
一女子被高空跳下的女子砸中腿部,幸好没有大碍。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配吉) “今天是周六,我和家婆、丈夫一起出发去黄埔古港观光旅游,哪料到刚进入赤岗大厦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之间的通道时,突然高楼上坠下人来,好在只砸压到我的左脚板,假如砸到头部,那就完啦!”

  昨天上午在海珠区赤岗大厦发生了一起跳楼砸中路人事件。被砸伤的是一名中年妇女,姓何。说起惊心经历,何女士称,伤与死仅在一秒距离。“我左脚被砸压后,看到卧倒在一侧的也是一名妇女。当时退了一步,就疼得坐在地上,然后想到的是赶快打报警电话及120急救中心电话。民警率先到场,救护人员查看肇事人后,证实其已经不治身亡,为调查取证,警方用蓝色帐篷将死者遗体围盖起来。”

  当事人为何要轻生?从医院天台还是从赤岗大厦顶楼坠落?不少人称从坠落距离来看,是从大厦处起跳的,“而且该大厦曾经发生过类似跳楼案例,至于轻生原因就很难说啦。”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