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内务部一架军用运输机在俄远东坠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1日17:2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内务部一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1日在俄远东地区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境内坠毁,机上11人全部遇难。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1日报道说,根据俄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中心发布的消息,远东地区当地时间7时49分(北京时间6时49分),这架伊尔-76飞机在萨哈共和国境内和平城机场卸货后再次起飞,不久便脱离航线并坠毁。

  报道说,目前,飞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初步调查结果证实,飞机失事与“违反飞行条例,起飞前未做好相关准备”有关。另外有报道说,飞机失事时,天空云量较多。(来源:新华网 记者:魏大方 编辑:陈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