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见阿巴斯会谈没有获突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01日14:56
  新华社今晨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0月31日在阿联酋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晤,以期重启巴以和平进程谈判。希拉里会晤巴以领导人是为搞清两方立场,为与阿拉伯国家外交部长讨论中东和平进程做准备。

  阿巴斯发言人鲁代纳说:“会晤没有取得突破。阿巴斯向希拉里重申,以色列彻底停建犹太人定居点以及确定明确和谈目标之前,巴勒斯坦不会恢复谈判。”

  巴勒斯坦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说:“希拉里(会谈中)要求阿巴斯允许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完成犹太人定居点大约3000套住房建设,允许以色列继续在东耶路撒冷建设公共住房设施。”

  埃雷卡特说,“(巴以双方)我们之间的分歧根深蒂固且呈日益扩大趋势”,会谈“坦诚但困难”。

  一名美国高级官员承认,尽管希拉里与阿巴斯会谈经历“困难时期”,但“(和谈)之门并没关闭”。

  对于阿巴斯的要求,以色列官员拒绝发表评论。国防部长巴拉克说,和谈会在“今后几周”展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