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博兴县交警流动车管所深入乡镇 延伸服务(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7:05
  人民网滨州电 10月27日下午,滨州市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3名干警深入位置偏远的该县店子镇开展车管服务业务。流动车管所确立了“把方便让给群众,把困难留给自己”的服务理念,树立交通民警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更好地便民利民,深入践行“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有”的总体要求。车管民警在做好下乡车管服务的同时,积极向群众宣讲相关交通安全、办理牌证业务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广泛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车管民警下乡行动,提高了购车农民群众办牌办证的效率,加快了和谐警民关系的建设步伐。(王振祥 刘珍 李珊)
(图2)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