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拉亚揭露协议签署后米切莱蒂搞“肮脏赌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16:41
  人民网11月2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昨天向国际社会提醒说,在双方签署恢复他的总统职务的协议以后,可能存在米切莱蒂进行操纵和肮脏赌博,我们应当保持警惕直至履行协议。

  塞拉亚说,“我们提醒国际社会扭转政变的斗争并没有结束,我们实现了有利于民主很大成功”。他要求各国保持坚定的立场,这样才可能取得成功,让协议的执行对所有人有利。洪都拉斯人民将继续保卫民主,不改变他们通过总统复职恢复民主的立场。唯一负责决定谁应当是总统的是国家的公民。国会已经准备好在认为适当的时候举行会议,是选择继续与政变一起,还是可能把洪都拉斯变成拉美和世界的榜样。他说明不存在他与米切莱蒂及美国之间的秘密协议,所有的协议都是大家了解的。一些众议员正试图阻止执行协议。11月29日的选举应当在自由的条件下进行,没有对不同意政府的人员的迫害。

  有消息说,塞拉亚和米切莱蒂已经任命执行协议的检查委员会的代表。智利前总统拉各斯、美国劳工秘书索利斯也是检查委员会的成员,他们将于下周二到达洪都拉斯开始工作。塞拉亚希望国会在星期四之前作出有关他复职的决定,星期四应当组成团结政府。现因选举运动国会处于休会期,还没有宣布开会的具体日期。(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