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滑翔机低空飞行做广告 发生故障坠落襄樊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5:11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孔祥福、通讯员楚田)昨日上午11时许,一驾滑翔机在低空飞行做广告宣传时突发故障,坠落在襄樊市樊城区牛首镇一麦田里。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地位于樊城牛首镇黄丰村。中午12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失事滑翔机躺在麦田里,几名工作人员正努力把飞机推出麦田。在事发地不远处,记者捡到了几张某品牌除草剂的广告传单。

  据围观村民介绍,上午11时,滑翔机从东向西低空飞行,一路上不停抛撒广告传单。在黄丰村的麦田上空盘旋几圈后,滑翔机突然动摇西晃,发出“吱吱”声响,随后便坠落在地。

  据了解,失事飞机为上海一家农药厂租赁河南郑州中原飞行俱乐部做广告的滑翔机,2日上午9点从襄阳区黄集镇起飞,本来计划在周边乡镇进行宣传,不料刚飞行十几公里就发生了意外。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