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长江隧桥开通带旺崇明楼市 创单日成交记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8:02

  长江隧桥开通,崇明楼市创纪录

    上周创下了今年单日成交量区域新高

    记者 张昱欣

  晨报讯 长江隧桥开通,带旺了崇明楼市。据沪上多家楼市调研机构的统计数据,在全市各区商品房成交量普遍走低的背景下,上周崇明区域的成交量却出现一波“井喷”行情,并创下了今年单日成交量的区域新高纪录。

  昨天,记者从崇明多家房产中介门店了解到,当地中心区域的二手房价格普遍在每平方米8000元以上,一些楼盘品质较好、年份较新的房源则突破了万元大关。中介工作人员普遍反映,隧桥通车的这两天来,有不少房东再次对挂牌房源进行提价。

  虽然受隧桥通车利好因素作用,崇明的区域房价已出现几波全面上涨的行情,不过购房者的热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据美联物业市场研究组最新统计显示,上周(10.26-11.1)全市共成交7012套商品住宅,环比前一周(10.19-10.25)略下降了5.7%。在其他传统成交大区都呈现小幅回落的同时,崇明楼市的成交量却猛然上升。10月28日崇明区域共成交了271套商品住宅,创今年来区域单日成交量的新纪录。据统计,一周以来,崇明楼市区域成交量、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各提升了289%、217%,波动幅度居全市各区县之首。

  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多家房地产企业正积极在崇明买地或开发项目,预计明年起将陆续有新房源推向市场。易居中国分析师认为,长江隧桥通车利好的影响,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崇明地区的新盘推盘量,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该区域的高成交量将得以维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