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扩大会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8:44
  本报北京11月2日讯记者张亮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司法部党组今天举办集体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局局长江金权作《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在京的司法部党组成员都出席了学习会。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尹晋华主持会议。

  这次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旨在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帮助司法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中央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以便更好地在司法行政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中贯彻落实。

  江金权在报告会上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起草过程和框架内容,并围绕如何学习和理解《决定》,详细解读了我党建设的基本经验,系统阐述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重大举措、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四个重点内容。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系统生动。

  尹晋华在学习会结束时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结合司法行政工作改革与发展的实际,特别是要结合各单位的职责和业务工作开展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完成党中央赋予的使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司法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300多人一同听取了报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