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14岁少年涉嫌杀害4岁男童 藏尸于干衣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0:03
  中新网11月3日电美国加州小镇曼多特一名4岁男童于上周五下午失踪,整个社区群策群力帮手寻人,当局翌日终在男童邻居家的干衣机内发现尸体。屋内一名14岁少年被捕,面临谋杀控罪。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曼多特人口只有1万,当地传媒报道男童马卡度上周五失踪消息后,有人上街派发寻人传单,多名居民自发提供协助,马卡度母亲的教会信众亦加入搜索。

  由于县警处人手不足,要州警介入调查,终在失踪24小时后破案。警方公布马卡度的尸体被发现在邻居寓所的干衣机内,警方相信他被杀后,被人移送至干衣机内,当局正等待验尸结果厘清死因。而居住上址的一名14岁少年涉嫌与案件有关,警方已将他拘捕,将被控以谋杀。

  马卡度父母获悉儿子死讯后,父亲痛苦得双膝跪地,母亲嚎啕大哭,整个社区亦为之震惊和悲伤。马卡度生前玩耍的地方架设了临时灵堂,有议员发起为马卡度筹集殓葬费。镇长指案件令当地人心惶惶,上周六晚万圣节亦少了儿童上街玩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