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英九行政专机轮胎起火 吴敦义:尽速汰旧换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4:50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日前搭乘福克50行政专机,停机时发生轮胎起火意外。“行政院长”吴敦义3日表示,将并同空军作战、救难用的飞机,以及空勤总队的飞机,尽速办理汰旧换新。

  吴敦义上说,目前现有3架福克50行政专机,完全可飞的只有1架,考虑机龄有17年,以及行政专机是正副领导人、“行政院”和各“部会首长”、将领所搭乘,不能不注意安全。

  吴敦义说,空勤总队直升机在协助“八八风灾”救援时摔机,他当时还未担任“行政院长”,曾利用便当会向马英九报告要汰旧换新。

  他说,除行政专机之外,空军作战、救难用的飞机,以及空勤总队的飞机,都有更新必要,会尽速办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