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易教育举办09年度教育大选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4:53
  新华网消息11月2日,由网易教育频道主办的“网易教育2009年度教育大选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成功举办。历经两个月的紧张投票,备受瞩目的教育大选评奖结果揭晓,十四个奖项一一出炉。

  在教育大选高峰论坛上,网易公司副总裁杨斌先生发表致辞。他指出,没有一家公司从建立开始就是领先者,也没有哪个行业从发展之初就是社会的中流砥柱。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是那些敢于变革并抓住了变革机遇的人们最终成为了舞台上的主角。

  网易教育邀请新东方教育集团总裁俞敏洪、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刘星等众多教育界、投资界领军人物,对“教育产业新动向”、“教育与资本相遇”、“教育营销术”这三大教育产业的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教育行业勾勒出一幅清晰的发展蓝图。

  2009年对中国教育产业,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经历金融危机的洗礼,教育培训行业一直逆势增长,正在告别粗放经营的初级阶段,向专业化经营的现代企业迈进。

  网易坚信,正在变革的教育行业和正在锐意变革的网易公司需要携起手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相互帮扶,共同成长,创造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