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池县遭遇寒潮气象预报指导砖瓦生产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3日17:18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杨建辉报道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甘肃省华池县近日遭遇寒潮袭击,11月2日最低气温达到零下11.5℃。华池县气象局10月29日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和《砖瓦生产停工专题预报》,提前预报寒潮天气,并建议砖瓦厂暂停生产。

  各砖瓦厂根据气象预报改变原有生产计划,只对已经生产完成的砖坯进行烧制,来不及烧制的新砖坯进行保暖防冻处理。华池县城关和悦乐两个砖瓦厂,由于提前采取防护措施,减少损失6万多元。悦乐砖瓦厂厂长说:“砖瓦生产什么时候停工,我们说了不算,气象说了算。”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