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获时尚论坛辩论会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8:03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刘菊花)2009北京时尚论坛Cabbeen大学生辩论会决赛2日在DPARK北京会所激情上演,最终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届大学生辩论会的辩题为“时尚,追求个性化还是大众化?”参加辩论会决赛的4支代表队分别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辩手们围绕辩题阐述各自观点,唇枪舌剑的精彩对白、激烈而又不失幽默的表达,使现场观众跟随辩手们的表现时而紧张、时而欢笑,并从中获得新的思考和启迪,进而引发人们对时尚产业更多的关注。

  据介绍,本届大学生辩论会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是北京时尚论坛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也是正在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要内容板块。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表示,大学生是思维最活跃、对时尚潮流最敏感的群体,主办方希望通过辩论会展示当代中国大学生的精神风采,激发大学生们体验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兴趣。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