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国中医药防治糖尿病临床技术继续教育基地在我省…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4:00
  时间:2009-11-04 03:2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3日讯(记者沈佳)全国中医药防治糖尿病临床技术继续教育基地今天上午在山西广济医院挂牌,这是中华中医药学会在国内设立的首家中医药防治糖尿病继续教育基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焕晓、省政协副主席周然出席挂牌仪式。

  目前,我国有糖尿病患者4000多万人,且发病率逐年增加。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文渊表示,中医药治疗糖尿病历史悠久,而专业人才短缺是目前我省乃至全国都面临的突出问题。该培训基地的成立,旨在通过培训专业中医技术人才,将传统医学中的手针治疗糖尿病等简单、方便、价廉、有效的中医治疗技术在全国推广,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生存状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