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熊黛林金色大厅走秀 浓妆红唇显“天王嫂”风范(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08:26
  人民网11月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国际时装周日前在京开幕,香港名模熊黛林2日晚现身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为NE-TIGER2010高级定制发布会压轴走秀。熊黛林浓妆红唇,身穿黑色晚礼服,肩头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十分抢眼,尽显“天王嫂”风范。

  以华服之美引领时尚的NE-TIGER,采用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光影特技,呈现出视觉效果,再次为世人带来了一场华美的艺术盛宴。随着轻扬的古音雅乐,国际名模李婷等众多顶级名模逐一登场,“天王嫂”熊黛林更是被安排压轴亮相。身着黑色斜肩晚礼服的熊黛林压轴登场,面带“凶相”气势夺人。左肩头一只亮丽的五彩蝴蝶十分抢眼,为其增添了几分贵气。

  关之琳今日出现在“含蓄的奢华”米皇羊绒高级时装发布会,为设计师祁刚设计的羊绒时装站台。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