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开盘:17家股票停牌 7只个股小幅高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09:29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红日药业、立思辰、金亚科技、华谊兄弟、新宁物流、银江股份、大禹节水、上海佳豪、中元华电、华星创业、宝德股份、特锐德、探路者、莱美药业、华测检测、硅宝科技、汉威电子等创业板17家公司3日晚集体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今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

  17家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交易规则,股票自2009年11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

  其他个股方面,安科生物、爱尔眼科、吉峰农机、神州泰岳4只股票低开,另外7只股票均为小幅高开。(邢正)


  中小银行放贷加速 10月信贷规模将超5000亿

  近日有消息称,“10月份四大行信贷增量为1360亿元”。同时,又有市场人士预测说,“10月信贷或仅3000亿元”。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几位业界专家,他们普遍表示乐观,认为10月信贷将延续9月份的速度,规模将达到4000亿元-5000亿元之间,甚至可能超过5000亿元。

  传二套房贷优惠利率近期将被取消 利率上调一成

  有中介接到银行最新口头通知::第二套房贷优惠利率会在近期取消,执行基准利率上浮最多可达10%。具体执行的细节还要等本周正式通知。

  明年信贷投放或达7-8万亿 投资增速或高于25%

  来自国家发改委的信息显示,今年1—9月,全国新开工项目269263个,比去年同期增加78580个;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12169.85亿元,同比增长83.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5057.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4%。

  市场动态

  招商证券发行价或超30元

  周一刚刚拿到IPO批文的招商证券,3日于沪深两地同时展开路演。与会机构投资者普遍预计招商证券最终发行价在30元以上,最终募集资金量将突破百亿。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