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紫金矿业:秘鲁袭击事件未影响经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4日09:4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紫金矿业(601899)公告,公司11月3日接到蒙特瑞科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报告,秘鲁时间11月1日凌晨3-4时,蒙特瑞科公司下属秘鲁白河铜业有限公司勘探营地遭遇不明武装团伙袭击,造成两名当地执勤保安和一名营地主管死亡,营地其余人员已安全转移。目前,秘鲁政府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公司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秘鲁白河铜钼矿项目的业主白河铜业公司是蒙特瑞科公司全资子公司。紫金矿业参股厦门紫金铜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45%股权,铜冠公司持有蒙特瑞科公司79.9%的股权。

  据报道,大约15-20名武装分子闯入矿区并向两名保安人员开枪射击,武装分子还在矿区纵火,财产损失还不清楚。秘鲁是全球最大的矿产出口国之一,民众经常围绕矿产和石油项目与秘鲁政府和外国企业发生争执和暴力事件。紫金矿业在秘鲁的RioBlanco铜矿项目接近厄瓜多尔边境,铜蕴藏量接近700万吨。公告表示,秘鲁白河铜钼矿项目尚处于开发建设前期准备阶段,袭击事件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未造成影响。 (来源:中证网 编辑:欧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