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市值蒸发再超60亿 华谊兄弟跌破开盘价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04日10:59

  市值蒸发再超60亿元创业板个股走势分化

  昨日创业板股票继续回调,不过相比前一日的大面积跌停,昨日个股跌幅明显缩小。不过,华谊兄弟等4只股票成为首批跌破开盘价的个股。

  华谊跌破开盘价

  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总市值为1220.14亿元,流通市值为218.74亿元,而本周一创业板总市值为1280.68亿元,流通市值为229.84亿元。经过昨日的下跌,创业板市值再度蒸发超过60亿元。

  昨日创业板个股开始分化,其中新宁物流、金亚科技、中元华电、安科生物4只个股跌停,除安科生物外,其余3只股票前日也出现了跌停。此外,昨日只有5只个股以红盘报收,涨幅最高的是爱尔眼科,仅上涨逾4%。值得关注的是,华谊兄弟等4只股票成为创业板首批跌破开盘价的个股。伴随着华谊兄弟股价的下跌,其董事长王中军身价仅三天便资产缩水近半。

  部分股民大胆抄底

  伴随着创业板的持续调整,部分大胆的股民开始抄底。昨日记者从申银万国天津浦口道营业部获悉,该营业部内的一些股民已开始抄底。市民李女士表示,经过连续两天调整之后,创业板风险得到了明显释放,尤其是一些优质股已经出现了止跌迹象,所以她采取了提前入市布局的操作。

  申银万国魏威表示,虽然创业板个股出现分化,但股民此时介入仍要冒很大风险,他建议股民可采取波段操作的方法,重点关注一些业绩较好的创业板股票。记者 程谟思 陈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