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5:41
  人民网潍坊11月4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1月3日,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文彩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小梅主持会议。市领导郑汝智、王冰芬等出席会议。

  蒋文彩在通报中说,今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不断深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反腐倡廉的主要任务是: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加大创新优化力度,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廉洁从政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坚持查办违法违纪案件,严厉惩治腐败分子;健全监督制约机制,保证权力正确行使;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创新,加大源头防腐力度。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张小梅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增强参与反腐倡廉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研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民主监督的水平和成效,为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张秋德)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