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对外汉语教材展受欢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6:35
学生们被中文教材所吸引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近日成功举办了首届赴中国留学教育暨对外汉语教材展览短短的一周中,共有1900余人参加了展览及相关咨询活动。马达加斯加国家电视台、马达加斯加电视台、《马达加斯加大众报》、《马达加斯加快报》等当地主要新闻媒体对展览会进行了报道。

  展览会期间,来自中方合作院校――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黄焰烘教授、卢普玲副教授、胡芊副教授等为塔那那利佛大学学生分别举办了题为《汉字与中国文化》、《汉语学习技巧》、《中国高等教育现状》讲座,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展览会拉开了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中国文化月”活动的序幕,“中国文化月”将由专家讲座、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中国建国60周年成果图片展、中国美术作品展、中国传统瓷乐器表演、中国电影周、各类汉语竞赛和建院一周年庆典等系列活动组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