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06届广交会闭幕 出口交易回暖迹象明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19:32
  中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记者周羽陈菲)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1分报道,第10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今天(4日)下午闭幕。数据显示,本届广交会出口成交回暖迹象明显,但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

  本届广交会共有212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8170名境外采购商到会,与去年春交会相比增长13.7%,与去年秋交会相比增长7.8%,来自欧盟的采购商数量明显恢复,新客商到会增多,出口成交额为304.7亿美元,比春交会增加42.4亿美元,增幅16.2%。深圳箱包参展商蔡曦珏说:“这次过来的客人大多数都是愿意坐下来谈的,第三天第四天人流明显比上一届第三天第四天多,订单比上一届好。”

  商务部外贸司商务参赞、广交会业务办主任文仲亮表示,虽然成交量有所增加,但从订单结构看,三个月以内的短单和3至六个月的中单占全部订单的超过九成。“订单结构说明了采购商对后市比较谨慎,下单还比较谨慎。对中长期的趋势还有看不准的担心。”文仲亮说。

  据介绍,第107届广交会将继续保持现有的会期安排,2010年4月15日开幕,分三期举办。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