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七种副食品不合格下架 消费者可凭小票退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08:04
  昨天(4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近期的食品安全信息,7种副食品分别因防腐剂、漂白剂和甜味剂添加不合格而被责令下架。

  信息显示在这7种食品中,防腐剂山梨酸不合格的占到了3种,其余均为二氧化硫、糖精钠等添加剂不合格。下架食品有郭三酸菜500克/袋;须弥山野山椒240克/袋;果色田乡糖水黄桃罐头750克/瓶;安君永川老窖豆豉 300克/袋;鑫口福泡椒金针菇70克/袋;满香山椒凤爪35克/袋,和厨之盼黄豆酱油350毫升/袋。

  北京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以上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王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