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汇丰将在英国裁员1726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08:12
  汇丰银行3日发布声明称,未来一年内将在英国裁减1726个工作职位,主要分布在英国的零售银行部门。这是该银行今年第二次宣布在英国大幅裁员,此前在今年3月份,汇丰曾宣布在英国裁员1200多人。

  汇丰银行声明称,裁员主要因分支网点管理层改组以及整合收款和银行卡业务。但汇丰表示,明年汇丰有望创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汇丰银行英国首席执行官保罗·瑟斯顿表示,这一决定会影响到汇丰的员工,因此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但是这是该行业务精简的必要部分。

  今年9月底,汇丰做出了战略重心东移的决定。因此,业内人士将汇丰此次裁员解读为符合集团经营中心东迁的战略目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