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志祥杨丞琳感情升温 拍吻戏被曝假戏真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09:11
  人民网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与杨丞琳因合作《海派甜心》感情升温,日前两人在出席台湾电视节目《娱乐百分百》时,被主持人踢爆两人拍吻戏是假戏真做。

  罗志祥与杨丞琳因合作《海派甜心》,感情进一步升华。早前二人被拍到收工后约会,当事人罗志祥说当日只是与一群工作人员结伴为助理庆祝生日而已,他表示当日明明很多人在一起,不明白为何只拍到他和杨丞琳二人。

  另外,罗志祥与杨丞琳日前牵手出席小甜甜和小鬼主持的台湾电视节目《娱乐百分百》,担任嘉宾。席间曾与杨丞琳在求学时期拍拖的小鬼问二人在剧中的接吻戏是否假戏真做,主持小甜甜则插嘴说:“当然有,看画面就知道有进去。”小鬼听后反问杨丞琳:“亲的时候有没有想到我?”罗志祥则说:“我们一定要一次OK,不然让别人说我们在吃豆腐。”相当搞笑。(鱼鱼/文)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