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诺基亚西门子全球裁员7%到9% 约6000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09:52
  中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 面对下滑的业绩和日趋激烈的竞争,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供应商诺基亚西门子计划实施结构重组以及裁员等成本压缩计划,以促进业务增长。

  记者昨日获悉,诺基亚西门子计划将在目前总数约6.4万名员工的基础上裁员7%到9%。诺基亚西门子表示,具体国家裁员的比例可能会高于或低于目前全球设定的比例,涉及员工总数大约6000人。在中国区方面,诺基亚西门子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调整是全球范围的,而且不是一次性的调整,会持续一段时间,中国区会受到多少影响目前还无法预计。目前诺基亚西门子中国区的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

  2006年6月,诺基亚与西门子宣布合并两家公司的电信网络设备部门,双方各出资50%成立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