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与车展交相辉映 11月份21款新车将发布(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1:05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据统计有18款新车型上市销售,尤其是最后一周5天内就有8款新车发布,而在11月份,随着广州车展的举行,也将有21款新车发布,其中在车展前将有保时捷Panamera、蓝瑟翼神、瑞麒X1等国产、进口车上市销售。

  从上面的统计表可以看出,在广州车展前就有4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保时捷Panamera在上海车展首发后终于要在11月10日上市。而在车展中,将有CX-7、两厢马自达3、宝马5GT、悦翔两厢等14款新车上市或亮相。而在车展后,在纽博格林扬威的瑞麒G5和长城的新车凌傲将上市。随着广州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未列表中的新车也可能曝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1、福克斯SVP限量版

  福克斯SVP限量版在车身结构上和和普通版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在采用了酷黑车身颜色的同时,在前格栅,车身侧面,后扰流板上点缀了不少红色装饰条,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取消了原有的镀铬装饰。此外,全新设计的16寸五幅轮毂也非常有形。而内饰和外形相呼应,在方向盘内缝线上也使用了红色装饰,红黑搭配的拼色座椅也非常酷。

  2、捷豹全新一代XJ

  7月9日,捷豹全新一代XJ正式在伦敦上市,新一代XJ在海外市场推出了6款车型,分别为普通版和加长版的3.0L、5.0L及5.0L机械增压车型。而对于国内市场,新XJ将于明年一月份引入销售,目前在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只需预付10万定金即可。11月7日,捷豹全新一代XJ即将在国内首次亮相。

  3、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长4970mm,宽1900mm,高1400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超大的车身和接近2吨的体重,Panamera当之无愧为保时捷车系的旗舰车型。介于宝马7系和宝马5系之间,对于一台四门跑车而言这样的尺寸堪称奢华。

   4、蓝瑟翼神

  据了解,东南蓝瑟将会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3万的1.8MT舒适版,13.6万的1.8CVT舒适版,15.3万的1.8CVT豪华版以及15.4万的2.0MT豪华运动版和17.4万的2.0CVT旗舰运动版。据东南三菱有关人士透露,蓝瑟翼神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正式上市。

  5、瑞麒X1

  瑞麒X1定位于奇瑞首款微型SUV产品,长宽高分别达到3866、1622、1638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330毫米。瑞麒X1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四轮盘式双回路制动系统。

  6、新欧蓝德2.0L

  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三菱汽车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2.0排量的欧蓝德车型,预计售价将在22万元左右。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改变应该算说是最显而易见的。在相继推出三菱家族式鲨鱼嘴造型新前脸的翼豪陆神、蓝瑟EX、Colt之后,新款的欧蓝德EX也换上这张大嘴,进而统一三菱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能使消费者对于三菱汽车的印象更加深刻。

   7、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全系5款车型已于日前发布,并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车身线条流畅且饱满的东风雪铁龙C5,搭载了2.0L、2.3L和3.0L三款发动机,预计价格在20-30万之间。东风雪铁龙C5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全新的公路姿态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面轮廓让车辆本身的动感品质和娴熟的操控性能展露无遗。车身尺寸方面,C5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05mm、1860mm、1458mm,在加上2815mm的轴距,座椅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和舒适度。

  8、悦翔两厢

  作为长安轿车寄予厚望的全新车型-悦翔两厢系列将在年末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长安汽车相关人员介绍,即将上市的1.5L悦翔两厢车型,将涵盖手动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以及自动豪华型和尊贵型共5款新车,预计售价将在7万元左右。

  9、萨博新9-5

  新一代萨博9-5是以欧宝Insignia为原型,与新君威车型同台研发,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因此在外型上找到了很多新君威的感觉,比如前大灯及后尾灯的设计,与之非常的相似,当然侧面的弧线则依然保留了萨博的风格,并没有新君威那么动感。

   10、新一代赛欧

  据北京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赛欧将于11月份上市,上市的车型分为1.2L和1.4L排量,车型共分为6款,预计售价区间为5.39万元-7.59万元。店内已经可以接受新一代赛欧的预订,订金为5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新一代赛欧的命名会与现款乐风、乐骋一样以SL、和SE来区分低配与高配车型,上市的车型大约会份为6款。

  11、奔驰G500

  记者从奔驰中国方面获悉,全新G500车型即将于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无疑会让期待G500已久的国内潜在车主为之激动不已。与此同时记者也从奔驰中国产品部门获悉,G500的价位将有望在170-180万元区间相比目前的G55AMG来说价格上极具竞争力。

  根据G55AMG与G500在欧洲市场的价位差距来看大致在25%以内,而奔驰中国内部人士也表示新车的价格将会在180万元以内,因此我们认为这款G500的最终市场定价将很有可能处于170-180万元的价位区间。此外,在奔驰目前SUV与越野车产品线中,G级已经属于高端产品,其价位将在GL级与G55AMG之间,由此亦可见170-180万元的价位区间非常适宜G500的定价与定位。

  12、宝马5系GT

  继宝马5系GranTurismo概念车于09上海国际车展亚洲首发的身份展现在国人面前后,其量产车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宝马5系GranTurismo概念车首次融合了BMW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宝马5系GT的外部尺寸介于宝马7系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间。车长4999毫米,在宝马全系车型中仅次于7系;高1554毫米,仅次于X系列车型;宽和轴分别为1900毫米和3071毫米。

   13、沃尔沃新C30

  2010款C30主要的改变的来自车头,造型在头灯与引擎盖的线条更加活泼,在遵循沃尔沃所共通的设计语汇之后,通过前机盖的重新设计与线条勾勒,可以看出C30也展露出像XC60一样的立体感与肌肉感。相比前脸的变化,车尾的改变要小得多,除了比较明显的沃尔沃logo加大之外,在logo之下,车尾门的线条也更加立体,并且后保险杠采用同车色配置,运动风格更为明显。

  14、新SLS

  凯迪拉克SLS是目前车系中唯一一款国产车型,09款车型的推出丰富了车辆配置也提升了凯迪拉克这款“C+D-”级别豪华行政及私人座驾的产品竞争力。而根据上海通用汽车的产品计划,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品牌的车型都将换装更为环保与强劲的引擎系统,在豪华车方面3.0升及3.6升直喷引擎将成为新款SLS的改款重点。记者从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内部人士获悉,新款SLS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发布。

  15、马自达新M3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版虽然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作为马自达家族的运动代表,这款车依然秉承了马自达3两厢一贯的运动设计风格,并且保留了老款车型流畅的线条与鲜明车顶线条以及那条强劲有力的腰线。水平式前氙气头灯组合,保证了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分体式尾灯、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的配备,是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的内饰依然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电动座椅带记忆及加热功能、双区自动空调系统、10高保真音响组合、蓝牙、IPOD接口、导航系统以及感应式雨刷等舒适性配置。根据目前国内的实际情况,这款新车在动力性能方面可能依然采用1.6L和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为6速手动,实现了操控性与经济性的高度统一,让喜欢激烈驾驶的车主无后顾之忧。

   16、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较其它SUV车型及跑车更为舒展和奔放。从A柱开始,一条精心设计的特征线通过发动机罩的边缘一直延伸到车头,它与五边形格栅以及向外扩张的前挡泥板一道,共同构成了马自达家族鲜明的外观特征。

  内饰方面,马自达CX-7同样展现出超前的理念和强烈的跑车风格。中央操控面板是由仪表罩的“顶盖“与延伸于整个操控面板上方的“顶盖“构成的独特的双层结构。无论是三环仪表盘、触手可及的换挡手柄、三幅方向盘,还是具有良好包裹性的前排桶形座椅,都在表现运动特性的同时,打造出了高档的质感。

  17、日产 GT-R

  全新日产GT-R才得以呈现无与伦比的先进技术与出色性能,将气候因素及道路状况、驾驶技术的局限性等影响降到最低限度,确保驾驶者的安全与乐趣。高新科技及动态驾驶性能确保日产GT-R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能输出终极性能,无论是纽柏林的赛道,还是雪地、雨天抑或城市路况,一切尽在车手掌控之中。

  18、Mini五十周年纪念版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MINI 50 Mayfair和MINI50Camden车型较双门版Cooper普通车型的售价高出2万元左右,分别为33.8万和38.5万。目前这两款车型均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3万元,现车最快将于12月底到店。MINI50Mayfair和MINI50Camden共有热巧克力色、子夜黑和胡椒白三种颜色,配置方面除特有的标志徽章外,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及反光镜自动折叠等配置。

   19、上海通用别克 新HRV

  作为上海通用的多品牌战略,利用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的“GlobalDelta”平台,上海通用也有望将旗下别克品牌的A级畅销车型凯越更新换代。08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对老款君威车型进行了换代,新款车型同样来自通用欧洲设计新一代B级车平台,与欧宝Insignia共通。从这一点也非常能够说明上海通用对于旗下车型引进新技术的坚定决心。

  这款车型的内饰部分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仪表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而方向盘部分则与现款雪佛兰科鲁兹几乎一致!应该说从被曝光的1.6自然进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引擎来看,新凯越HRV明显走出了比现款车型更为专注的运动路线,而这一点也非常符合上海通用对于别克品牌在国内的产品定位。

  20、长城凌傲

  近日,长城凌傲上市的时间表最终有了官方消息。长城汽车称,在详细的上市准备之后,最终期望于11月底上市。手动与自动两个版本同时推出,新车主打运动概念。目前凌傲的外观设计已经定型,依然保持着同概念车一样的外观。凌傲的造型的标志特征是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该特征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在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

  21、瑞麒G5

  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7mm×1794mm×1473mm,轴距为2700mm。和同级车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G5绝对不输于对手。从外型上看,大气的G5和其主打的“商务、运动、潮流”的概念完全相符。瑞麒G5具有潮流感极强的商务运动外型设计,长方形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几分侵略性。瑞麒G5的尾部线条非常流畅,G5采用一体式尾灯,红白相间的设计更显几分大气。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