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单身公害:赌球若不肃清,大家一起玩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15:48
  当球迷们在30场中超联赛中,几乎场场都振臂高呼:假球、黑哨之后,中国足坛迎来了反赌风暴。大批的警力介入,大批的球员和俱乐部官员卷入其中,随着数字的不断上升,这跳动着的已经不是上升的数据,而是触目惊心的犯罪!据说这一次的打黑风暴已经秘密施行了一年了,现在终于浮出水面,只是实施力度如何?执行力度能否够硬?这才是我们这些普通球迷所关心的。

  当年一个龚建平,揪出了甲B五鼠事件,但是龚建平仅仅是黑哨事件中的冰山一角,他只是众多黑裁判之中一个小角色,甚至可能是最不起眼的角色,比他狠、比他贪的人有的是!只是不幸的他做了替罪羔羊,保全了其他裁判。并且一番看似热闹的反黑行动就此打住,用一个龚建平算是给全国球迷交差了。随着中国足球大环境越来越恶劣,这样的小打小闹糊弄球迷的做法已经实在难以平民愤,请看中超赛场上,三十轮的联赛,哪一轮没有球迷在喊假球?哪一轮没有球迷在喊黑哨?当然,这里面也包括一些教练业务水平过于低下,错判漏判太多引起了球迷不满,但是也不排除收钱作假的可能。再看看中超俱乐部多少次调查内鬼,多少次封杀球员。这些并非空穴来风,假球和赌球是必然存在的。只是足协的无能让这些作假者毫无顾忌的为所欲为。现在警力的插手,实乃球迷的福音,终于能够看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了,虽然还不知道这行动的效力究竟如何,但是警钟已经敲响,那些躲在暗处的人们,心里终究不是那么好过的。

  当南派足球在中国足球中的地位逐渐下滑,或许有一天南派足球彻底的消失在我们的眼中,当这些都成为了事实,请球迷不要惊讶。看看这触目惊心的涉案人员,广州足球几乎占了100%。这是偶然还是必然?我们不懂!但是事实证明着,南派足球的堕落跟赌球假球是分不开的。南派技术流的足球现在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之中难得一见,并非没有原因的。这一切都是自做孽不可活,放着好好的足球不踢,非要弄虚作假,最终把自己玩进去,谁都救不了你!这一次反赌风暴之中,广药受到的牵连最大,最终的处罚结果出来之后,这南派足球的代表,中超之中南派足球的血脉,还能存活吗?

  公安机关的行动让我们看到了肃清假球赌球事件的曙光,但是执行力度才是根本,如果仅仅只是雷声大雨点小,终究是治标不治本,那些拿着中国球迷不当回事的作案者,仍旧会践踏着球迷们的心。当球迷们彻底的心伤,放弃中国足球,那么就请大家一起玩完吧!博客原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