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镇江一停车场两轿车自燃 消防迅速灭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6:05
  中新网镇江十一月五日电 (洪亮朱晓颖)5日凌晨0时10分,镇江市北固山公园门口停车场内两辆轿车突发自燃,镇江市消防支队九里街消防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7名官兵赶至现场,将大火扑灭。

  今晨接警后,镇江市消防支队九里街消防中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牌照为苏L的奥迪轿车已经烧成巨型火球状,火势十分猛烈,强烈的辐射热把停在旁边的一辆牌照为苏L的北京现代轿车也点燃。

  消防中队指挥员迅速作出部署,命令一名消防队员迅速出一支水枪快速灭火,消防队员首先给现代轿车冷却降温,同时对准着火的奥迪车猛射水,很快火势被控制。消防队员又打开奥迪车引擎盖扑灭残余火势。

  经过25分钟紧张扑救,火灾被彻底扑灭。奥迪轿车被烧成了空壳,北京现代轿车右面被烤焦。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