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篮网主帅:球队难防昌西安东尼 将为取胜排出新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16:10
  北京时间10月5日,伤兵满营的新泽西篮网队主场以94-122不敌掘金,遭遇到了五连败的开局。五连败使他们追平了1996年创造的最糟开局纪录,这也是他们自1976年从ABA转入NBA以来,最差的开局。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篮网主帅弗兰克表示:“虽然上半场篮网以51-50的比分结束,但是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已经料到下半场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将率队进行大举反击。他们果真这么做了,但我们对此却束手无策。他们不但统治了篮下,而且还统治了外线。他们里突外投,将比分反超。第三节过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能缓过来,我们对这两名球员的防守做得很令人失望。我们没有任何办法能抑制掘金队的攻防转换,再加上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手感都非常的热,最终我们对比赛失去了控制。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我们常常不能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常常会坚持不住被翻盘,这是我们下一步要考虑改进的地方。”

  在易建联因伤缺阵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波尼本此役砍下11分,摘下8个篮板,对此主帅特别强调波尼今天打得十分出色。由于篮网伤病满营,这个弗兰克的排兵布阵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无奈的表示:"球员们的伤病是我们无法控的,这对球队将是很长的一个恢复过程。我们已经无路可退,现在球队的情况就是这个样子,我也不能坐以待毙,我只能继续工作,利用仅有的人员排出能获胜的阵容。

  篮网今天虽然输掉球,但他们的新阵容表现不错,打了半场好球,这倒是令人感到一丝欣慰。只是不知道球队老板罗德索恩是否认可弗兰克的工作,为他开出明年的工作合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