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特大抢劫黄金珠宝案续:又一涉案人员被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1:16
  中新社南宁十一月五日电(记者蒋雪林)广西特大入室抢劫黄金珠宝案五日又有新进展,被劫走的黄金首饰部分被追回,又一名涉案人员被抓获。至此,该案已有十一名嫌犯被抓获。

  广西百色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五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三日抓获了十名涉案人员。四日下午,警方获悉涉案人员唐某某由德保县坐班车携带分得的赃物逃往广东,即组织警力围追堵截。当日十六时许,在南宁至百色高速公路上将唐某某截获,从其行李袋中缴获黄金首饰一百九十八点二九克。

  经初步审查,涉案人员对在百色市田阳县蒙面入室抢劫“金汇珠宝行”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情基本弄清。

  据查,主要犯罪嫌疑人黄某某、陆某某、卢某某等七人均为德保县人,长期流窜外地作案。案发前十天左右,这伙人经过预谋,决定抢劫珠宝行。十月二十五日晚到田阳县城踩点,二十六日凌晨三时许开车到“金汇珠宝行”,由李某某在店外发动车辆等候做好逃跑准备,其他五人撬开卷闸门进入珠宝行实施抢劫。在抢劫过程中,店主汪某某因反抗被打伤。得手后,六人驱车逃离现场,在德保县隆桑镇分赃,入室抢劫的六人和提供车辆的黄某某各分得首饰二百克左右。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