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北京扩大甲型流感疫苗免费接种人群范围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3:52
  时间:2009-11-06 03:1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根据社会需求,将扩大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人群。高校大学生本月内可以免费进行甲型流感疫苗接种。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5日对记者介绍,北京市有关部门将在本月内对全市高校学生进行甲流疫苗的接种。此次高校内疫苗接种对象不限户籍,凡在京就读者都可自愿在知情同意原则下免费进行接种。

  庞星火说:“不仅是大学生,将来北京市还会根据社会需求,放宽条件,使甲型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扩大到其他人群。”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