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佛山一医生涉嫌强奸女医药代表 网友再爆潜规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06日02:16
  佛山一医生涉嫌强奸女医药代表

  网友再爆医院和医药代表的潜规则

  佛山市市一医院一医生强奸女医药代表这两天来被闹得沸沸扬扬。到底事情是真是假?昨天下午,南海警方向媒体通报时给出了一个基本答案,市一医院一医生确实涉嫌强奸药品销售员,而且已被刑事拘留。

  事情的导火索还要从11月3日开始,一网名为“市一医生”的网友在佛山本地论坛上发帖称,佛山市一医院内科高层强奸去卖药的靓女。网帖中称,“这个靓女本来是去市一医院卖药的,但是后来竟然给禽兽内科医生强奸了,于是靓女就报警,警察将他捉了,现在一医院正在保释他出来,此事在一医院传得沸沸扬扬。”

  该帖发出后,在论坛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网友称,从事医药、保险等生意的,为了提升业绩而跟客户发生性关系的事情很正常。更多的网友表示对此事将信将疑。

  警方通报:医生涉嫌强奸女医药代表被刑拘

  昨日下午,南海警方向媒体通报称,10月21日凌晨,事主陈某(1985年2月生,陕西省城固县人)向警方报案,称自己在大沥被强奸。南海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得知陈某是上海某制药公司驻广州办事处的药品销售员,10月20日晚上,她与佛山某医院医生黄某在酒楼吃饭后,被该医生带到大沥一住宅内实施强奸。民警赶往黄某工作的医院,将正在上班的黄某带回公安机关调查,10月22日黄某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广州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