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嘉义造势 有人持刀趁乱抢劫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08:35
  新华网消息据台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5日晚到嘉义市为市长候选人涂醒哲造势,相隔不到数百米却发生抢劫案,嫌犯邵永松持刀抢劫妇人,妇人的女儿机警地帮妈妈把皮包拿走,还追着嫌犯跑,附近维安警力发现后当场将邵永松逮捕,依强盗罪嫌将他移送。

  邵永松(42岁,有强盗前科)因为欠债还不出钱,在蔡英文造势场合附近的垂杨路看见黄姓妇人驾驶奔驰轿车,竟打开黄妇车门扑到妇人身上,持美工刀抵着妇人喉咙大喊“我要钱!”强迫妇人发动车子开走。

  黄妇不断抵抗,推挤中邵嫌还将黄姓妇人手割伤,坐在后座的女儿发现妈妈被抢,赶紧下车绕到前座,把妈妈的皮包拿走。邵永松发现皮包被拿走,附近又人多热闹赶紧逃走,女童一路追着嫌犯一边大喊“抢劫!”附近路人发现,赶紧通知造势场合附近的维安警力,多名警力蜂拥而上当场将邵嫌逮住。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